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泊头克尔斯模具机械有限公司

彩石金属瓦生产设备,多彩蛭石瓦生产线,蛭石瓦模具,彩石钢瓦生产设备,钢制金属瓦设...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317-8094118
  • 邮件:btskes@126.com
  • 手机:18831778588
  • 传真:0317-8094118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泊头克尔斯模具机械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彩色蛭石瓦耐候实验方案建议
新闻中心
彩色蛭石瓦耐候实验方案建议「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70        返回列表


彩色蛭石瓦耐候实验方案建议:

、瓦面耐候试验是模拟夏季瓦面经高温日晒后突暴雨和冬夏年温度的反作用,对房顶瓦面进行的加速气候老化试验,是验和评价房顶瓦系质量的较重要的试验项目。耐候试验与实际工程有着很好的相关,能很好地反应实际的耐候能。大型耐侯试验要求试样经20次高温(70℃)——雨(15℃)循环和20次加热(50℃)——冷冻(-20℃)循环后不得出现空鼓、脱落及开裂。

二、高频率:对于个注重技术及测的厂,每个产品的研发、每次配方的调整、每种原材料的较换,除了应进行严格定量的项指标测分析,还应该实物产品,进行定的施工能及综合能测。

三、时高:商场如-场,企业为了满足--场的需要,对试验的时往往要求都很高,而绝大多数的测机构由于制的原因,所提供的服务往往很难达到企业的测要求。

四、日照的模拟: 国内通行的耐老化试验方是氙弧,但在国外氙弧和紫外光老化试验都是应用广泛的试验方,这两种方是基于完全不同的原。氙灯照射试验箱仿制全部的太--谱,包括紫外光、可见光和红外光,其目的是模拟太--。而紫外光老化试验并不企图仿制太--线,而只是模仿太--的破坏果。它是基于这样的原,长期在室外暴露的耐久材料,受短波紫外光照射引起的老化害较大。

经过综合价比分析:用紫外线+普通烘烤灯模拟日光的直射状态,确保日照破坏与温度破坏均接近实际情况。

五、温度的模拟: 根据行标的要求,耐候实验室的温度控制范围应该达到-25℃~30℃。但由于制冷设备造价昂贵,并根据冬冷夏热地区的气温变化范围,暂按0℃~70℃进行模拟,方如下:

10℃~10℃范围:主要采用冰块对实验室进行温,同时使用冰水混合物对实验瓦进行喷淋**

210℃~50℃范围:主要采用温度控制箱对实验室进行温度调节,其可调范围为室温至50℃,同时使用电加热手段对实验室进行加温。

350℃~70℃范围:夏季日照时间长,而且太阳强度大,通常水平屋顶外表面的空气综合温度达到6070 ℃,西墙面综合温度达到5060 ℃,东墙面综合温度达到4550 ℃,根据这要求,我们采用了5-10组烘灯及2组紫外线灯进行模拟--直射进行烘烤,确保实验墙表面温度达到想温度,并保足够照射时间。

六、附述:如上测方并不表产品能达到如此要求,但可以拿彩石属瓦粘合所生产出来的彩石属瓦和其它同类产品做同样的测试来区分劣,瓦用胶参数参照“彩石属瓦用聚**酸酯*液胶黏的研制。

了解较多详细产品信息请关注--://--.btkes.--/


特别提示:以上彩色蛭石瓦耐候实验方案建议的黄页由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彩色蛭石瓦耐候实验方案建议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彩色蛭石瓦耐候实验方案建议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泊头克尔斯模具机械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彩色蛭石瓦耐候实验方案建议
复制本页链接:http://btkes.wawangluo.com/news/itemid-7163.shtml

彩色蛭石瓦耐候实验方案建议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index.php?moduleid=4&username=btkes&action=news&itemid=7163